雨久

我很雷,不喜快跑
微博:方尘Hikari

 

【聂卫|原著】一夜

*原著au,就是那个原著小说,魔改严重

*大聂青庄老夫少妻,生子🈶️,慎入



正文(节选)

这天深夜,田光忽然又陪同一人来到盖聂住处。

此人外披斗篷,面目深藏其中,形容神秘莫测。盖聂一见此人,顿时面露喜色。来人掀开斗篷,露出一张瘦削的面孔来,向盖聂微微一笑,深深一揖,朗声道:“师兄别来无恙。”

来人正是盖聂的师弟卫庄。当下,他表明来意:“听田先生说师兄也在蓟城,师弟我特地前来探望。”

他们师兄弟二人已有多年不见,盖聂见到卫庄,极为欣喜。虽然过去在同门学艺之时,卫庄曾有行事不矩之处,但盖聂对他的关怀却是一点也没有减少。他深知卫庄智谋出众、武艺高强,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,但也明显看出了他的心高气傲,从前就不时担忧着他倔强好胜的性子会使他误入歧途,以致常以师兄的身份对他多有规劝、严加要求,师兄弟间也难免因此产生琐碎摩擦。长久以来,盖聂一直都是对他这出色的师弟待以真心、寄予厚望,二人毕竟是自家兄弟,分别多时后,再多的不是都早该云淡风轻。久别重逢,他乡遇故知,当然少不了把酒言欢,二人痛快畅饮,不一会儿便半酣半梦起来。

“许久没和师弟一起喝酒了。”盖聂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爽快笑容,“来!我们再喝。”

“师兄还是老样子,喝两三杯就有醉意了。”卫庄也忍不住笑了,“人都说内功越是深厚的人,酒量越是好。可师哥你……”

“我如何?我也没有说过自己海量。”盖聂不知自己已是满脸通红,朝卫庄招了招手,“师弟,你过来些,让师兄好好看看。”卫庄依言上前,走近了盖聂,哪知趁盖聂不备,劈手夺过盖聂手中酒杯,一饮而尽,佳酿醇酒,沿着嘴角一直流到领下,盖聂盯着他,一时间竟晃了眼。

“他人不知,我还不知吗?”在盖聂惊讶的目光中,卫庄笑道,“师哥,你这个‘三杯醉’,断不能再喝了。”

盖聂愣了一愣,不敢置信地问道:“你叫我什么?”原来卫庄自小时候起便喜怒露于言表之间,开心的时候他就称盖聂为“师哥”,生气的时候就称盖聂为“师兄”,至于后来卫庄改换门庭为秦国效力之后,便是一直语带讥讽的叫他作“盖大侠”。这声“师哥”盖聂已经许久没有听到过了,如今入耳,真是倍感亲切。

“师哥……”卫庄喃喃说道,“这几年来,师哥就一点不想我?”

盖聂的声音也柔情起来:“想,怎会不想呢?”他揽住卫庄精瘦的腰,将卫庄拢在自己身前,空出的手轻轻摩挲着卫庄眉宇和鬓角,“分开这么久了,你一点儿没变。”

卫庄眯了一下眼,醉眼朦胧的,他放下酒杯,双手搁在盖聂肩头,直直看着盖聂的眼睛:“师哥也是。”他的声音飘渺起来,“好师哥……你摸摸我。”

盖聂并非木石之人,乍见师弟这样深情地注视他,心中也起了涟漪。外人不知,以为他们二人师兄弟感情好,哪知二人情投意合多年,白日做兄弟,夜里做夫妻,直到师父去世,二人各赴东西,才没了联系。借着酒劲,盖聂搂紧卫庄,两人都是剑客,但师弟比他年轻几岁,身材也较他瘦削,圈在怀里很是轻松,但毕竟许久未见,他一时也不敢造次,半天也只是隔着衣服抚摸着卫庄的腰背,轻吻他的侧脸。

卫庄见盖聂迟迟不进一步,很是不耐,点点触吻哪能缓解长久时日的想念,他抓着盖聂的手,故意引着往自己身上游走。他主动解开隔在两人之间的衣衫,顿时胸膛与胸膛相贴,二人都听得见彼此如鼓的心跳。烈酒作用,又长久未见,堆积起汹涌的情感,再难以压抑。


(全文见大眼,我cpch)

  324 11
评论(11)
热度(32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雨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